close


漢邦管理顧問為協助國人,因應兩岸三地的金融帳戶資訊交換後,對稅務的影響,完全不會英語如何學分別於6月28日在台北、7月5日在高雄,各舉辦一場「金融帳戶資訊交換研討會」,邀請熟稔兩岸三地稅務規劃的漢邦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泰山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史芳銘主講。

楊梅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史芳銘表示,香港已於去年6月30日修訂《稅務條例》,要求金融機構識別、收集、申報非居民帳戶持有人之相關帳戶資訊,以便稅務局向簽署國進行金融帳戶資訊的自動交換。而中國大陸國家稅務總局也於今年5月9日正式發布《非居民金融帳戶涉稅信息盡職調查管理辦法》,要求金融機構針對非居民的金融帳戶進行盡職調查,調查後的金融帳戶資訊將申報給國家稅務總局,用以與他國交換中國稅務居民在境外的金融帳戶資訊。

與此同時,台灣已經完成了境外公司的反避稅立法,同時也正在修訂《稅捐稽徵法》,授權財政部可與其他國家簽署金融帳戶資訊交換協定,並且訂定金融機構的帳戶資訊盡職審查及報送辦法,未來台灣也將與其他國家交換台灣人(及受控境外公司)在境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桃園外的金融帳戶資訊。兩岸三地的金融帳戶資訊交換一旦實施,在海外存有大量資產的台灣人及境外公司的使用者,應密切關注其未來的發展與所造成的影響,以便能適時地採取適當的因應措施。研討會報名費用3,000元(限上課前完成繳費,現場繳費3,500元),漢邦境外公司客戶可用每年免費服務額度抵扣課程學費(僅扣2,000元)。洽詢電話:(02)8712-6660分機202,林淑娟。(工商時報)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林口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鄭政翰僚襪論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