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議會為更貼近民意,今年擴大辦理8場地方治理論壇,上月辦理首2場獲得熱烈迴響,議會將接續於本月25日舉辦第3、4場論壇,邀集專家學者、民眾於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演講廳舉行,即日起受理報名,預約報名成功者可獲贈「彰化特色伴手禮」乙份。



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指出,期許藉由論壇激發更多可能性與思考,將共同探究彰化縣的遠景與發展,透過更精確的討論、付諸實行,第3場「資源分配與教育機會均等」、第4場「社福預算合理分配」,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參與,為彰化描繪美好藍圖、共創美好家園。第3場論壇於當天上午9點開始,討論當前教育的品質與效能,如何達成五股 燒烤教育機會及資源分配均等,將針對各種因素加以探討,期能轉化成三重安格斯牛肉可落實之目標,讓學童能享受到更豐富的資源,提升其學習成效及競爭力,縮短城鄉差距、促進適切的社會流動。

下午2點起進行的第4場論壇,則將檢視目前樹林 燒烤社會福利的發展趨勢,與福利預算編列所隱含的若干問題,從福利項目、福利人口群等面向,瞭解社福預算編列情形,及其配置的適當性。論壇預約報名專線:(02)2308-7111 ext 6889或6893,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各2小時。(中國時報)

新北安格斯牛肉結婚歸寧伴手禮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鄭政翰僚襪論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