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九合一大選雙北市是國民黨重中之重的熱戰區,主席吳敦義喊出「奪回首都」,必須得推出必勝人選。目前藍營被點名的戰將雖多,但由於柯文哲已搶到淺藍的選票,吳敦義的人選就不能再只考量藍營基本盤,有必要出「奇兵」,有能力開發綠營選票,才能在首都逆轉勝。

掌握話語制空權 吃定藍綠!北平鎮托福TOEFL補習班比較市長選戰 柯聲望倒吃甘蔗

跳島參戰?張善政語帶玄機

托福補習班介紹 觀音 請介紹基隆1對1英語補習班

藍營現階段逐漸浮現檯面上的人選,至少有10位,大致可分為老、青兩派。前閣揆江宜樺以及在台北市耕耘許久的丁守中都屬資歷豐富者,但面對網路世代,兩人斯文有餘,但太過保守,難以對抗發言辛辣、直白的柯文哲。也有人勸進無黨籍的前閣揆張善政擔任「奇兵」,為藍營選情投入震撼彈。張善政在政、商、學皆資歷完備,是博士又是教授,這點很合國民黨傳統味道,他又熱愛當農夫,能接地氣。不過據近張人士透露,張確無意參選台北市長,對於已擔任過閣揆的他來說,若有意在政壇繼續發展,下一步或許是爭取更高大位,而非地方首長。

至於青壯派的挑戰者,羅智強與蔣萬安若有意參選,就得靠自己先站穩黨內影響力,先過黨內初選這關才有機會。蔣萬安被看好是國民黨將來的形象牌,對上柯文哲可能搶回中間選民的票,缺點是政治資歷不足,要過黨內初選這關並不容易。蔣近期全台跑透透,就是為了選上中常委,累積黨內影響力,日後要參選才有籌碼可談。連勝文也被傳可能再戰柯文哲,連在台北市藍營已經營出自己的人馬,不過就算順利被提名,再次對上柯文哲難保又陷入上次選戰的泥淖,外界普遍不看好連勝文再戰勝選的機會。至於屢次民調表現都不錯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征戰北市或許能打響藍軍士氣,也有贏的機會,但是朱、吳過去就曾為了新北市長選舉留下疙瘩,朱續戰地方諸侯可能讓黨內「兩個太陽」嫌隙加深,朱立倫是否願為黨出征仍是未知數。整體來看,民進黨與柯文哲漸行漸遠,若民進黨執意提出候選人,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將會同時重創柯、綠選情,藍軍獲勝機會是存在的,這也是為何柯逐漸走上「中道務實」路線。不過藍營選情混沌,人選眾多,看似各有所長,卻缺乏「強棒級」的人物能完美壓制對手,別忘了,首都選舉的意義不僅是一個直轄市的選舉,還有「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存在,這名人選對藍軍來說,不僅是「戰士」,還要是「將軍」。(中國時報)

掌握話語制空權 吃定藍綠!北市長選戰 柯聲望倒吃甘蔗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

跳島參戰?張善政語帶玄機

羅智強設選辦 打造網紅級發言人

竹北成人英語推薦老師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鄭政翰僚襪論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